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伤离别

M叔叔依然坐在那里傻笑。

从可惜丢了回去英国的机会到可惜毁了我们原本对未来的规划;从以为我们一定可以再一次解决困难到明白最终我们还是要面对这次的离别。心里不想让你离去,却希望你回去完成你的工作,万分的矛盾。

我承认我是个很会哭的家伙。忘记了我们这几天来,多少次的抱头痛哭,多少次的眼泪失控。这一次短暂的分开, 却让我真正的体会到离别的痛。

你走的那一刻的拥抱及落泪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叮啉,怕说了我放不了手。每颗眼泪都唠叨着要你好好照顾自己,三餐要吃。天气冷,穿多几件衣服。要坚强!

不知怎么了,我今晚觉得M叔叔笑得很讨厌。

2 comments:

Esvy said...

聪明的猪脷叶毫不费力地找到了爽仔刻意隐瞒的部落格,爽仔为的是不想让猪脷叶再次伤心流泪。。。

犹豫了几秒钟,好奇心还是战胜了理智,在酷狗里打出爽仔与猪脷叶之间俩的代号,熟悉的字眼就带领了猪脷叶来到了爽仔的内心世界。

泪,还是忍不住掉了下来,但不因为伤心,而是幸福参杂着一丝丝的思念,很开心释怀听到了你的心底话。

爽仔与猪脷叶的理想虽然暂时被冻结了,但,俩人得到的是无价的扶持和爱,往往要经过了波折后,才知道爱对方有多深。

猪脷叶深信爽仔与猪脷叶住入幸福古堡的日子近在咫尺,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再也不要分离了。


注:猪脷叶会努力完成学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 因为猪脷叶要做个健康漂亮的新娘子。

Esvy said...

忘了说,猪脷叶打从心里地感动和窝心,谢谢你爽仔!

永远爱你的猪脷叶